close

韓國烤肉醃肉的方法中秋年節搶購超值烤肉食材!

中秋節94要烤肉~韓國烤肉醃肉的方法

 烤肉醃肉醬料 costco韓式醃烤肉醬 韓國水梨烤肉醬 韓式辣醬醃肉 韓國銅盤烤肉食譜 韓國水梨醃烤調味醬 烤肉醃肉方法 韓式烤肉沾醬 韓國烤肉醬推薦 韓式烤肉醬全聯

這天不就是要開心烤肉韓國烤肉醃肉的方法

養肥聊天抓寶可夢的一個可愛夜晚嗎?韓國烤肉醃肉的方法

想要吃什麼來這就對了!!

頂級烤肉食材輕鬆上桌

中秋烤肉雙享樂懶人包必備

海鮮、肉品讓你"一鍵"快速搞定

立即搶購 http://8787.tw/bbq

請問「醃肉」「炸肉」的方法贈送點數「20」點謝謝喔
請問一下我想炸「鹽酥雞」和「雞排」「豬排」是不是要先醃過在炸比較好吃 比較香 有沒有人可提供「醃肉」的方法 和「炸肉」要用甚麼「粉」比較香 比較好吃「謝謝各位喔」 感恩ㄟ最佳解答: 「醃肉」的方法:


做法1:用蒜泥+薑泥+醬油+五香粉+適量鹽+少許胡椒粉+適量太白粉(肉才不會太硬),攉一攉,蓋保鮮膜放一夜即可。(((居家用)))


作法2:蒜泥+五香粉+肉桂粉+黑胡椒粉+醬油+米酒+糖+少許麻油,肉醃過一晚之後, 通常裡面的醬汁就會少很多,所以可再+少許米酒及醬油繼續再醃。(((宴會用)))

如果想要吃辣口味的,醃料內就會多加花椒粉or韓國辣椒粉or韓國辣椒醬(甜甜辣辣的那種)。

如果烤肉的時候還要刷醬,那麼醬油的量要少點,或者醃的時間要縮短到一個小時以內,肉才不會太鹹喔!


「炸肉」方法:
若不喜歡市面販賣的什麼"粉"!
可用"黃色的玉米粉+麵粉+鹽+蛋汁",
以"中大火"油炸,口感酥脆也略帶香味!(((屢試不爽)))
以上,是我在開餐廳時,與廚師研究出來的。




2008-05-10 08:14:29 補充:
您的問題,
第一,炸好,減開以後,外皮層與肉分離?
這要看您是如何的沾粉步驟哦!!
第二,我提供的材料是<黃色的玉米粉+麵粉+鹽+蛋汁>並非<地瓜粉加若米粉加蛋香粉加低筋麵粉>呀!!

2008-05-10 08:14:50 補充:
建議:
1,肉買回來,先洗淨後醃製,(鹽巴+蛋汁+醬油+米酒+糖+少許麻油)
2,黃色的玉米粉+麵粉(低筋)混合備用,
3,客人要再從1拿出肉排,沾2入炸鍋,炸至金黃色取出,記住油水一定要瀝乾,才能剪塊狀,

2008-05-10 08:14:57 補充:
另外,如果有口味上之 分別,可以在醃料內做區分,如 黑胡椒口味,就加點黑胡椒粒,五香口味,就加點五香粉,一起醃製,但記住各種口味,一定要分類,用不相同的醃製盒哦!!(避免胃道混淆)
先試試看,再不行的話,就告訴我你們的賣場位置,安排時間前往拜訪囉!!
至於,點數沒有也沒關係,因我原本的用意,就是幫助有緣的朋友阿!!
末 祝你 成功 生意興隆!!

2008-05-10 08:17:01 補充:
~★素還真★~是↖★海龍★↗的後身喔!!
↖★海龍★↗已經功成身退乎!!請問一下唷.玉米粉加麵粉?是加低筋麵粉嗎.還要在加地瓜粉嗎.
可以教我炸粉嗎.還須要加甚ㄇ粉嗎.小弟目前在開雞排店.有時沾乾粉乍時.客人總是要剪.皮都掉了.為何沾不住.皮酥脆.但不持久.會軟掉.是那錯.可以教我嗎.謝謝.我目錢所用的炸粉是地瓜粉加若米粉加低筋麵粉.蛋香粉.炸起來沒多久皮就要變軟.那做錯了.拜託你們了.真頭痛壓

2008-05-09 04:06:52 補充:
請問一下.小弟目前在開雞排店.你說炸粉要加玉米粉.何麵粉.是加低筋麵粉嗎.還要在加地瓜粉嗎?.我有一個問題是.我乾炸粉時.炸好總是不持久.一下快要變軟.剛炸很酥脆.旦不持九.還有客人總是要叫我剪.一剪.皮都快要掉光了.哀.那ㄟ阿內.每次客人說要剪.我心理.哀阿.我皮又要掉魯.可以幫我改善嗎.那出錯.我目前所用得是.地瓜粉加若米粉加蛋香粉加低筋麵粉.可以教我炸的夠酥脆嗎.那要改善.頭痛的人.幫個忙.抱歉.我沒有加甚ㄇ點數的.但我可以請你吃東西.好嗎.謝魯如果你是要在家裡自己弄來吃的話.....

醃肉:蒜頭末、醬油、糖、胡椒粉、一點點咖哩粉
攪拌,然後浸泡,醃一個晚上才會入味

炸肉粉:
一般都是蛋液→麵粉→蛋液→麵包粉
不過這樣皮很厚,我個人不太喜歡!!
現在市面上很多炸粉
有些炸起來就有味道了
去超市看看
專門炸東西的粉
然後粉裹一次就夠了

2007-08-04 21:08:36 補充:
我某天看電視
你可以用"玉米片"來代替粉來炸唷

肉片裹蛋液然後直接鋪玉米片上去
然後就可以拿去炸了
看起來很香酥好吃的樣子唷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節烤肉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